標籤

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清片單遇雷《明日世界》

剛剛看了一部叫做《明日世界》(Tomorrowland)的芭樂片,應該是迪士尼還有通用電器大量置入的電影,感覺說著迪士尼世界的遊樂場,以及愛迪生好棒棒的老調重彈。



結果科幻的未來一點也不科幻,大概只有交通工具這樣很屌,人可以穿飛行器飛來飛去不會受傷,原理不明的超時空次元傳送,不同時空這些人又是誰,一堆莫名其妙的情節,最終就是要你擁有夢想,然後就沒了,也沒要你幹嘛,擁有一個空泛的夢想就好。

找了很多看起來很專業的人士說他們是追夢人,整部電影就重點不明,寫得出這部片正面影評的人,相信我,絕對都是一些垃圾,跟盲目崇拜綠色革命還有每個人都有拯救地球責任的偽道德主義者,沒有想過矛盾的本質,只看到表象就想訴說著各種切割式的議題(什麼鬼氣候變遷、海平面上升、溫室效應、臭氧層破洞、冰河融化、極端氣候、火山爆發、人口過多、水資源不足、貧窮問題、能源危機、節能減碳、世界末日、空氣汙染),完全放棄治療了啊那怎麼會有救,連源頭的開發這些事情的對象都搞不清楚,單靠個人拮据的節省怎麼可能有什麼了不起的改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