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

我擦《萬萬沒想到》

我擦萬萬沒想到《萬萬沒想到》電影版超級好看得呀~
   
邀人一起看總得到:「我勒個去!那啥?能看嗎?」





  
中國屌絲的口味一直深得我心,從搞笑漫畫日和中配時期就很愛這味啊!台灣鄉民的力量拍出了《BBS鄉民正義》這個認真的3D動畫結合真人的電影,只是在整個募資跟籌備過程都萬分艱辛啊!
   
王大錘作為我心中的屌絲代表不知道和實際的中國網民是否一致,但這次《萬萬沒想到》展現的真是給力!讓人驚訝於整體中國影視產業的崛起,背後與整個網路文化的結合呈現出的同時性,是看見商機的鉅額投資之結果。
  
同時首次擔任電影導演的叫兽易小星修改了41次劇本,目標是要迎合大眾口味,20~25歲的影視收視年輕族群,區隔了一般網劇的追戲年齡10~30歲的大範圍,專心地致力在20~25歲族群的口味當中,其實和總想抓到全部人的胃的設定相差甚遠,也證明主打某些消費力強又對味的族群才是重點,而非漫天散打。
   
有趣的是,《萬萬沒想到》成本3000萬人民幣,在上映前就已經透過贊助與置入性行銷收回成本,上映只是額外的收穫,在兩天內就突破票房1.1億人民幣票房,最終收在3億多人民幣,其實是很驚人的結果,儘管與同期其他破十億的票房電影仍有一段差距,同天檔期還有《尋龍訣》我覺得是可怕的敵人,後期排片量不足才是票房不如預期的主要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