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

《Kynodontas》的限制與突破

中午看了《Kynodontas》(犬牙之家/台譯:非普通教慾)還蠻老梗的故事,有些人可能會有一番被教育的感同身受。





  
首先要澄清的就是貓貓絕對不是什麼吃人怪獸,不需要搏鬥才能自保。不要再相信那些沒有根據的說法了!!要自己驗證,否則就會誤殺可愛的貓貓。可惜世界上大多數的人無法驗證也無能力去驗證,悲哀的畫地自限圈在小院子裡以管窺天沾沾自喜。
  
當然看著電影的人或許也會沾沾自喜,認為自己不是什麼被限制的人而自嗨,只是到頭來你從電影當中所能窺看的角度卻也處處受限,從來沒有個全景全貌,卻還認為自己看到一切,這也是要不得的自爽啊!
   
走到地圖的邊界去看清楚它的限制才是最重要的事情,唯有走出去才可能有機會前進一步的理解那些過去被你拒斥、恐懼、害怕、忽略的事物,並且重燃熱情地去了解它。
   
走出大院子之外,也得走出景框之外,探索未知的好奇,進而更加理解世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