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

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關鍵是女兒

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,關鍵是女兒,一個印度的女兒,怎麼獲得冠軍。

女兒是家庭內的奴隸、長大到一定年紀後就要趕快嫁出去,毫無自由選擇可言的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,任何一點能夠讓女兒故事變得不一樣的敘事都是很勇敢的創作。





壓迫就在眼前不言而喻、習以為常才是最有力的反抗來源。摔角還真是需要不斷地翻轉,偶爾的打點,最終才能大獲全勝,但要一次得高分可沒這麼輕易。

P.S Aamir Khan從增胖到97公斤37%體脂肪後再訓練五個月瘦回體脂肪9.67%的故事,才是最勵志的地方,52歲的Aamir Khan都做得到,那其他人為什麼不可能呢? 」
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,關鍵是女兒,一個印度的女兒,怎麼獲得冠軍。

女兒是家庭內的奴隸、長大到一定年紀後就要趕快嫁出去,毫無自由選擇可言的事實擺在眼前的時候,任何一點能夠讓女兒故事變得不一樣的敘事都是很勇敢的創作。

壓迫就在眼前不言而喻、習以為常才是最有力的反抗來源。摔角還真是需要不斷地翻轉,偶爾的打點,最終才能大獲全勝,但要一次得高分可沒這麼輕易。

P.S Aamir Khan從增胖到97公斤37%體脂肪後再訓練五個月瘦回體脂肪9.67%的故事,才是最勵志的地方,52歲的Aamir Khan都做得到,那其他人為什麼不可能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