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

殺不死也要殺死《邪降三:鬼影隨行》

泰國電影《邪降三:鬼影隨行》,感冒痛苦仍未結束,要看一點重口味來平衡一下,果然觀影萬分痛苦,感覺身體沒那麼苦痛了!


   



因果報應,泰國電影的老話題,雖然聽起來宿命,卻又能限制人別胡作非為。
  
看到三眼邪神在一個個對付這些集體作惡之人時,都好想要學會他的一丁點法術,用來對付現實世界的這些官員、財團惡人們,集體共謀又循著自己的法律橫行於世,卻沒有遭受任何報應,也是奇哉!
   
徇私苟且而造成人命悲劇、壓迫群眾的作為,不也是一種大奸大惡嗎?為何我們這世道總是輕放他們,應該要抓來把眼皮用別針縫起來,然後拿針去勾皮,再拿鹽巴撒上去,用蠟燭滴進眼窩裡面才對,讓他們有一點點同理心,去看待其他人,而不只是坐在辦公室裡面不知人間疾苦,還以為別人很閒才會來抗議呢!
   
最好能把一些財團涉貪的相關人士吊在風車上,或是開腸剖肚一下,總不能老是在工人職災的時候開胸驗肺,你們這些盡拿好處的人啥也沒失去吧!

#本電影口味很重
#導致評論起來也很重
#支持廢死
#支持降頭術
編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