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在西安看電影成就達成,《戰狼2》

在西安看電影成就達成,《戰狼2》真的是節奏刺激,隊長似的中國夢覺醒,吳京殺得你不要不要的之外,達康書記更是無敵老兵班長救援無數次,又有趙東來的海軍支援可說是無往不利啊!

烽火連天的開場基本上已經再度確認吳京開掛,然後其他的附帶有價值的人質都是陪襯,明知中國人不能打,卻又老是打中國人,這點應該是某種腹黑哏吧!而且一開始拆遷事件的呈現,拆遷大隊的形象基本上已經底定跟《人民的名義》中的印象吻合,就是作為警察姍姍來遲之前的打手。





劇情雖有突兀老梗之處,但確實是把好萊塢的橋段發揮的很徹底,可以說是讓人看見原來聯合國裡面中共角色很重要,保護海外僑胞不遺餘力,而世界有難時,作為具有戰備實力的中共也會義不容辭的出面協助,而不是讓美國以反恐之姿專美於前,但美國實際上卻又是區域衝突的實際製造者。

《戰狼2》有一種新秩序力量的願景,從一的邊境保護到二的世界範圍國民保護,都是有效的在認同上重新出發,試圖以商業電影來喚醒某些事情與看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